亲爱的你(泰辰)

甜到昏厥嘤嘤嘤!

1117:



*10月6号XQ 2:0 打赢仙阁后想出的脑洞。
故事建立在两人已经交往的基础上。
OOC算我的。
甜,如果喜欢不胜感激。
以下正文

——————————————————————

和女粉丝们个别合完影又集体大合照了之后,阿泰总算松了口气。谢绝了战队其他人的宵夜邀约直接回了宾馆房间。一打开房门就感受到了一股低气压。



辰鬼好像不知道他进来似的,依然半躺半靠在床头专注地玩着手机,熟悉的游戏背景音乐有条不紊的播放着,桌子上放着吃完的外卖盒。



“哇你这个人”,阿泰扫了一圈桌面,“我还特意推了四爷他们的宵夜想着回来和你一起吃点东西庆祝,你竟然自己先吃了。”



“庆祝?庆祝啥。庆祝你们今天2:0打赢比赛吗?”辰鬼没有抬头,语气淡淡的。



阿泰马上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诶呀我这只猪,今天对面是仙阁,打赢了人家还要人家队长陪睡已经不太好意思了,竟然还要求一起吃夜宵庆祝好像是有点过分了啊。



阿泰心里意识到不妙,表面还是稳了下来。“庆祝你今天过来陪我嘛。”边脱外套边走到床边坐下,拍了下辰鬼,后者不情不愿但到底还是配合着往里挪了挪位置。“我以为这场你也会上,还想着和你相爱相杀打满三局。哪知道临近比赛了你才给我发短信说你不上了直接在宾馆等我,我一着急,想着还不得赶快结束比赛赶回来见你啊,就拼了。”



辰鬼紧皱着的眉头松了松,“我也没真的怪你,我们战队现在本身问题就很多了。但输了心情还是会不好,你多包涵。”



阿泰笑着伸手揉了揉辰鬼头发,刚洗完,有洗发水的清爽香味。接着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他站起来往洗手间走去,洗了手之后拿起洗手台上放着的基地发的某大牌面霜——电竞选手虽然主要还是看打游戏实力,但是高强度训练和偶尔颠倒的作息对皮肤伤害很大,男人也是需要保养的,基地挺重视这个,就每人都给发了面霜要求队员每天都搓脸。



阿泰重新回到床前。 这回他脱下鞋子直接爬上了床,两腿一开跨坐在辰鬼身上,打开面霜从里面取了一些用手搓开就往辰鬼脸上抹。



“洗漱完擦脸了没有?我跟你说秋天到了天气干燥,你也要记得保湿啊。”



辰鬼起先还躲了一会儿,拗不过阿泰最后绝望的喊了一句“老铁让你减肥你咋不减啊!”还是乖乖就范。和阿泰面对面看着他认真的神态,感受着对方搓了面霜的手仔仔细细地抚过自己的额头、眉毛、脸颊、鼻子、下巴…



别说,还挺…挺舒服的。辰鬼享受地闭上了眼。



但没过一会儿,阿泰手上的动作渐渐缓慢下来,最后停顿在“双手捧着他脸”的状态。辰鬼皱了皱眉,困惑地睁开了眼,“?”



阿泰接收到了他的疑问。竟然不好意思地低头笑了笑,两个酒窝显露无疑,辰鬼在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像快被它们吸进去了。



很快,阿泰重新抬起了头,笑意盈盈的对上辰鬼的眼睛。“我就是突然忍不住感慨,我爱妃咋这么好看呢。”说完往前倾了倾身子,“吧唧”一下在辰鬼嘴唇上亲了一口。



阿泰这猝不及防的操作把辰鬼给秀晕了。



好在面霜也擦的差不多了,阿泰重新爬下床准备去洗澡。辰鬼得以把握住时机平复呼吸,一边还不忘在心里嘲讽自己,搞没搞错啊老铁,都老夫老妻了,接个吻还心跳加速,没出息。



没一会儿辰鬼就听到从洗手间传出来的水声,以及自己的声音。



等…等等???这声音???这不是他的电台节目吗???



阿泰这个人……这个人……洗澡时候还听他的电台???容不得辰鬼细想,熟悉又短暂的开场音乐过后,辰鬼电台开播啦。



“听众说她第一次用的英雄是鲁班。我第一次用的也是鲁班。”



“这位听众就有点扎心了。她说第一次拿MVP是暗恋的人给她获得的当时超开心可现在不联系了。暗恋的人?很奇怪,现在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不联系了,但是…起码你们之间有过一段,是不是,玩游戏的欢乐时光,那就足够了。为啥不联系了?很奇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不其然听到这里阿泰开始大笑,“你咋这么八卦啊人家不联系了关你啥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辰鬼感觉自己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还有位粉丝说你叫粉丝亲爱的或者宝贝多好为啥要叫老铁。”听到这儿辰鬼一下就从床上跳了起来快步走向洗手间。但是来不及了。



“嗯…叫老铁呢会感觉亲近是不是,大家都是兄弟都是好朋友。亲爱的和宝贝的话…嗯…有点奇怪…还有很多男粉啊对不对。你说要是叫男粉亲爱的和宝贝的话…那就有点…是不是感觉很gay啊?”



进去的时候电台里的自己话音刚落,而眼前的人洗完澡正湿漉漉的在腰间裹了块浴巾准备出来。两个人迎面撞了个正着。



辰鬼转身想走,左手瞬间被眼疾手快的阿泰抓住,又被转回来推到墙边面朝对方站定。整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辰鬼开始觉得周身热了起来,也许是水汽蒸腾的缘故,或者他穿的太多,反正不会是因为眼前人的肉体和手上传来的温度以及眼神中传递出来的热切。



阿泰:“这个好像叫壁咚是不是,好像在网上很流行啊。我一直想找机会试来着,嘿嘿。”



辰鬼:“这都几百年前的梗了,你这个人怎么不知道创新的。”



阿泰:“你不要转移话题了。其实我也发现那个问题了,别说粉丝,你还从来没叫过我亲爱的或者宝贝。”



辰鬼:“你是我粉丝吗在这儿抱怨称呼问题。”



阿泰:“我怎么不是你粉丝了。我还会你们后援会口号呢。肤白貌美大长腿,暖心可爱小辰鬼。诶,我说我的,你不要脸红。”



辰鬼憋了半天憋出一句:“你不好好训练变追星族,我要向你们基地举报你。”



阿泰:“你不舍得举报我的。你要是举报我等你们比赛我就来现场给你举横幅,上面要写肤白貌美大长腿,我家媳妇是辰鬼。”



辰鬼:“……你这个人不讲道理。”



阿泰:“我这个人只喜欢你。”



辰鬼暗想,完了。这把要输,说不过他。



泰神强,我投降。



阿泰好像看出来他想什么似的,神气地笑了笑。“叫粉丝的确称呼老铁就够了,咱得有分寸是不是。但我比你那些粉丝都喜欢你,我是你头号粉丝。辰鬼大大能不能考虑满足一下我。”



“好吧……诶?等等……外面,外面有人?”辰鬼正下定决心满足一下阿泰,隐约听到了外面的动静。



“有什么人。”,阿泰感到一阵恼火,觉得辰鬼是在耍赖找借口,“这个点谁还会来,我告诉你谁来都不好使。左斌我要听你喊我亲——爱——的——!”



“噗嗤。”



阿泰愣了一下。因为辰鬼并没有开口说话。这个笑声……好像是从外面传来的??



阿泰松开抓住辰鬼的手,心情沉重地打开了浴室门。门外站着笔挺的四爷。



“那啥……哥几个说你不来吃宵夜怕你饿着,让我打包了点送来,我看你房间门没锁就进来了。那我走了哈……你……你们继续。明天见……”



四爷放下外卖一个闪现走了出去,还贴心带上了门。



辰鬼走出来拍了拍站在原地石化中的阿泰:“没事没事,只不过撒娇被人听到,心态不要炸。”



阿泰:“我感觉到稍微有点没面子。你现在有没有什么话可以安慰我的。”



辰鬼:“噗嗤。”



那个晚上阿泰辗转反侧。辰鬼手机响了几次,都是无痕发来的一些需要探讨的事,到后来辰鬼困得不行看枕边人毫无睡意就干脆把自己手机扔给对方,嘱咐等无痕再有啥事你就代为转告明儿一早醒了就回,先睡了。



阿泰听话的从辰鬼手中接过手机,界面显示的是微信对话栏,一眼看到自己头像对话框被置顶在最上面。而辰鬼给他的备注是……是“亲爱的”???



“哇你这个人。”阿泰情不自禁地感叹了一句,怕吵到辰鬼还特意压低了声音。



殊不知这句话还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被辰鬼听进心里,整个房间浓稠的黑暗被他的笑沉默地划开了一道温柔的口子。


评论
热度 ( 103 )